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天慧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慧达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天慧达科技有限公司 2014/6/3 0:00:00

人气:13

深圳市天慧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通讯、电子、IT技术为一体,以研发及生产电子通讯设备;电子产品;通用测试架的高新科技产品的企业。已研发的产品有:电子产品检测仪(零部件检测,芯片检测,线路板检测……),手机维修测试架,手机显示屏测试架,手机维修仪器设备,显示屏热压设备,贴片焊接设备,……等等。其中“阿彬之仪”系列的手机维修测试架和显示屏测试架已远销东南亚国家及中东国家,成为业内人士的得利助手。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订做各种测试架,维修工具,维修平台,电子小产品……。   本着以技术求质量;以质量求发展的宗旨,不断超越的动力;展望未来,立足科技创新,追求领先,力求品质和服务更完善。我们的优势:因为专业,所以我们做的比别人更好!因为专业,所以我们与客户沟通很容易!因为专业,所以我们做的比客户期望的更好!我们的客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兴科讯有限公司、康佳电子有限公司、万利达电子公司、天时达数码科技公司……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